close

本書簡介

他是刑父煞母,沖婦克子,風來鎮上有名的“刑寡夫”

她是生在春風裡、長在紅旗下,一不小心就穿了的見習小主播顏息白

這只是一個沒有大風大浪、沒有大是大非,溫馨暖人的小故事。

一對一女尊

 

這本!! 笑笑超推的!!

非常好看,會讓你欲罷不能 

我總共前前後後反覆看了三遍,超級好看的!!

 

心素其實是出生在好人家的小少爺

但因為家裡發生了些事情

導致天妒藍顏,哈哈

結果就被''賣''去原本是混混的鄒衍他家

飽受原本是小混混的鄒癩兒欺殘

因為他是二度嫁人

還有一出生母親就難產了(MS)

甚至傳言都說心素的兒子死了(其實只是忌妒他的人故意放的風聲!!)

所以鎮上的人都很BS他

直到女主穿越,他才幸福

那段被受欺侮的日子 我超替他感到難過的

被逼下春藥 被逼吞下一整罐的辣椒水 導致聲音說不出口

還有被鞭打等等等

反正原本的小混混 真的是TMD混蛋!! 哈哈

 

女主超棒的

因為原本怕被認出來跟前混混有差異

所以都有些避開心素

但是她的溫柔無人可擋啊  哈哈

心素打從穿越後的女主穿越

就發現女主變的''很溫柔'' 哈哈

我可愛的心素最棒了

反正後來女主就對心素宛若心肝寶貝

疼的我都替他們感到開心~ 


他們之間的互動超級棒!!

有次女主因為有些生氣,叫在青樓做洗碗工的心素回家喝感冒藥

但心素卻以為女主是要叫他喝''春藥''  所以心都涼了

但原來是誤會

也導致了他們第一次親密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他們的互動看似平平靜靜

但其實甜的不像話啊  哈哈

 

整本書清清淡淡的  但是真的超讓人喜歡!!

我是第一次看完小說後還記得小說中人物的名字~

作者文筆非常棒

故事寫的也很流暢

一點都不回小白

就連只愛NP的我都如此深陷不已

你就知道有多棒了吧!!  哈哈

 

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素若菊 女尊
    全站熱搜

    微笑不藏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